有人幸福,是該感到幸福的。雖然以我小心眼的個性,可能又會有見不得別人好的心理。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那篇文章的感覺,心理覺得很開心,很平靜、很幸福、很甜蜜卻不矯作的語調。妳,現在,是真的幸福吧!
 
    或許妳也曾經如此,也曾經對我如此,或許還不會比較少。只是,那些,我終究沒有勇氣去承受。那滿滿地,很多很多,我曾收著。但是,事隔多年,不管當時,還是現在,我就是沒有勇氣承受,因此,我未曾翻閱過任何字句。我其實是個很愛逃避又很懦弱的人,是吧!
 
    我也曾經對別人這樣說過,我對妳已經沒有感覺了。這並非是某種貶損,意思是我比較能用正面的心態來看待了,不會留戀,沒有怨懟。我現在所認定的,我們只是兩個曾經很有緣份的人,這樣的說法,妳不會抗議吧!令人驚訝的是,我如此心情之轉折,竟然是,將近四年的現在,哇!中間還經歷兩段了呢。
 
    或許妳已經不會想要瞭解任何關於我的一切,沒關係,但是我卻偶爾會去看看現在的妳如何,沒有惡意,只是想要知道妳過得好不好。好多好多,即使時間轉換,妳依舊是那個過去的妳,喜歡兔子,喜歡整理房間。或許也有改變吧!
 
   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看到妳再妳的世界過得很好,彷彿我也能感受到什麼,我很開心,也很祝福妳。說這些話,或許妳看不見,還有緣份碰面的話,打個招呼,不一定要問話,給我個釋然的微笑吧!謝謝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