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時空錯置,角色混淆,宛如場荒誕的人生劇。有的,只是沈醉於不知道是哪個話當年回憶的落難主角。還有那不負責任的自導自演。
 
    你們的形象相互重疊,這是我虛幻的角色定位嗎?但我又有些許後悔了,後悔了不小心讓誰的戲份加進,為某一幕憑添,令主角(我!?)驚訝乍舌的台詞走位。
 
    不明不白的高潮,就如同那個橋段中不明不白的曖昧。於是再不知是我或妳的堅持中,彼此默許的延續無趣的耽溺,但你我卻又耽溺於這無趣呀!再次的關係營造,我,依然落在下風,卻能隱隱掌握什麼,到底清楚的是妳的抑或我的心思。
 
    妳打破了,雖然這是妳我皆心知肚明的,然而,在我自以為有所堅持的瞎耗中,我依舊無法抵抗,這些時日以來的慾念,我以為這次我是真的有所矜持的。然而,峰迴路轉的劇情中,在接受的當下,我卻好似從悠久的時空聽到妳在那兒自傲的笑著,說著妳曾經說過的話。這到底是不是妳?
 
    我當作,這只是妳。我以為可以不用多想的是,終究我在無預警的落幕中,留下一點印記,烙印於我的唇上。不可能,終究夢醒時我尚能聊以自慰,那我還想保有的矜持外衣。
 
我還記得,這的確是我的矜持。因為,是妳希望我,吻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