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  「噢!」彷彿透過這樣的叫喊,可以釋放所有痛苦又歡愉的複雜情緒。
 
伴隨著呻吟,,女子身體一陣筋孿。即使如此帶有強烈震撼性的高潮刺激,讓她的肉體呈現難以名狀的扭曲,女子一絲不掛的裸體仍然美得叫人著迷。
 
一旁另一具雄壯帶點黝黑的裸體雖然喘著粗氣,卻細心的拉上被子蓋住兩人,避免因為身體的汗水引起著涼,並且緊緊地將女子摟在懷中,不斷親吻且愛撫著。
 
誰也不會因為極度的放縱歡愉過後,感到任何空虛。
 
兩人的呼吸漸漸平緩。
 
「咳!咳!…!」男孩因為不習慣初次抽煙,而被嗆到,不斷的從口中噴出一陣一陣的白煙,盡力的想要咳出這股噁心的氣味。
 
女子邊笑,邊溫柔地拍著男子的背部,輕輕道:「怎麼?我還不知道你會抽菸呢?」
 
女子話語中帶著淡淡的諷刺。
 
男孩又咳了幾下,不甘示弱道:「妳不知道的事情還多著呢!」
 
女子搖搖頭,心想,畢竟是男人,就是愛面子。一邊將頭埋進男孩的胸膛,呼吸著和有男孩身體味道的空氣。因為這樣,即使沒有看到男孩,也能夠很真切的感受他的存在。
 
女子呢喃道:「唔!怎麼突然想到要抽菸?你不是向來很討厭煙味,我印象中,你還沒帶我去過任何有煙味的場所。」
 
男孩反駁道:「妳又知道我討厭煙味了?」
 
女子不置可否,心想,明明就是,還嘴硬,真是個好面子的男孩,說道:「你常說你會和那個誰去玩什麼電動,叫做什麼戰士去了?」
 
男孩補充道:「是阿信,玩時光戰士!」
 
女子繼續道:「喔!對,是和阿信去玩時光戰士,雖然我並不知道那什麼遊戲,但是電動玩具間很少禁煙的吧,除非你們都去百貨公司。」
 
男孩無奈的笑了笑,心想,我都忘記她是心理系教授了,回道:「這都讓你看出來了,我倒忘記這是你的老本行了!」
 
女子又再度撒嬌抗議道:「妳還沒回答人家為什麼要抽煙呢?」
 
男孩傻傻的對著懷中的人兒笑著,抓抓自己的後腦,不好意思道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」
 
男孩雙眼迷濛起來,陷入思考,喃喃道:「就像我也從來不瞭解為何阿信要抽煙?」
 
男孩道:「我總勸他要戒菸,他卻總是有藉口,不外乎是壓力大之類的。我還道他真不理性,壓力發洩和釋放總有其他方法,沒必要抽煙,花錢受罪還自我戕害。」男孩空洞的聲音,彷彿在說著什麼不堪的往事。
 
男孩邊說,一手溫柔的撥弄著女子柔順烏黑的長髮,另外一手輕輕的愛撫著女子的後背,並用指尖微微觸摸著內衣的壓痕。
 
男孩道:「阿信總說,這是種感覺,或者也是種依賴,當作著這件事的時候,壓力多少減輕了。」
 
此刻,男孩的聲音漸漸黯淡,彷彿和空間的黑暗與靜闌溶在一起。
 
男孩道:「我以為,這只是種耽溺或是種逃避,或者透過打破某種禁忌來將壓力釋放,讓自己不會那麼無力,可以聊以自慰道,至少我能作些事情,或…,或什麼之類的…。」
 
女子呢喃回答道:「就如同和我做愛!」
 
男孩驚訝地急於解釋些什麼,有點手足無措。,女子的手卻探上男孩的雙唇,對男孩嫵媚一笑,在這黑暗中,猶如花火般綻放、絢爛、閃亮,美得令人讚嘆,卻又似乎遙遠的讓人有些遺憾。
 
女子雙臂將男孩箍得更緊了,女孩安撫道:「是的,我對你知道的並不多,你對我也是。這並沒什麼。」
 
女子繼續說道:「但有些事情不會騙人的,你因為不開心才和我做愛,和我做愛卻也沒有讓你更開心。你逃避,你耽溺,你更打破了某些禁忌。你並沒有獲得,你只是想要感受自己不曾失去的感覺。」
 
女子道:「和我一樣,我喜歡你在做愛時對我的小心翼翼,宛如我是你最心愛的東西,無時無刻都緊緊擁著,但這更透露出你害怕失去。我何嘗不是如此,我只有和你做愛,和你坦承相見,被你抱得緊緊時,我才感受到被愛。」
 
男孩頹然道:「老師,我真的很喜歡你!」
 
女子笑得更溫柔了:「或許我不曾真正或深入瞭解你,但是我也知道你只是逃避和耽溺。但是我可以感受你擁抱我的時候,是真的有股將我佔為己有的衝動,這…,就夠了!」
 
女子假裝微怒,板著臉補充道:「還有,以後不准叫我老師,叫我小真!我們不過差個五六歲,我沒那麼老,況且,我們有那麼不熟嗎?」說完,連自己也不爭氣的笑出來了。
 
男孩被感染,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 
男孩紅著臉道:「其實我也知道老師…」說完隨即看到胸前那張板著的臉孔,馬上改口道:「其實我也知道小真應該也有喜歡我,不然也不會帶我到妳住得地方了,某方面而言,我知道妳很重隱私,生活居處是很私密的地方,以妳的個性,應該不太喜歡讓人進來才是。」
 
女子也跟著將身子斜躺,頭枕在男孩的肩膀上,緩緩道:「我住得地方很漂亮是吧!這都是我精心佈置的,以一位大學教授而言,這樣的開銷我們還消化得了,裡面的東西都是我精心挑選得。」
 
女子繼續道:「每次有朋友來這兒作客,看到這裡面都嘖嘖稱奇,讚美的話不外乎賢慧或者娶到我的人真幸福之類的。這些話語總讓我反感作噁。」
 
男孩不解道:「這,這,人家也只是讚美而已,況且我有印象我也說過類似的話吧!我好像是說…,恩…。」
 
男孩緊皺著眉頭回想著。
 
女子別過頭在男孩的嘴上吻了一下,俏皮道:「這一吻就當作懲罰你的健忘,根本連讚美我什麼都不記得,可見不用心,嘻嘻!」最後還促狹的笑了笑。
 
女子道:「我記得你那時是說『哇!好厲害唷!老師妳真有藝術氣息咧!』。」
 
男孩無奈的苦笑回答道:「這妳也記得,不過,這有分別嗎?」
 
女子嘆了口氣道:「唉!書本、知識、內涵,這些充其量不過就是胭脂花粉之類的東西罷了。女人也只是靠不同的東西妝點自己,企圖吸引男人的喜好和關注,若只是為了這些身外之物而喜歡上一人,試問書本、知識這些和化妝品又有什麼不同呢?」
 
男孩轉過身來,面對女子,緊握著女子的雙手。
 
女子再次溫柔笑道:「沒關係,我知道,你什麼都不用說!因為你從來沒有注意過那些東西,所以我知道你對我不是那樣的,就如同你做愛時只想好好珍惜我,並不是玩弄我的身體,這樣的感覺,我非常能體會。」
 
女子略帶感嘆道:「你傷心難過,和我做愛,從中體會不曾失去。我也從中感受到被需要。無論如何,至少這都超脫那些身外之物了!」
 
男孩將女子壓在身子底下,緊閉著雙眼,皺著眉頭,瘋狂地舔舐。女子手指箝進男孩壯碩的後背,眼神迷濛,雙唇微張,細細嬌喘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